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Mirotic-东方神起

甜蜜地开场
平凡地吸引着我
总是任意的主动开口
掀开所有的未知 Oh-
爱情是什么?是什么?
Red Ocean已是修饰词
我 breaking my rules again
你知道也厌烦了吗?
就算会伤害到你一点
没关系 Oh-

你渴望着我
你为我沉醉
你为我疯狂
无法自拔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渴望着我
你为我沉醉
你为我疯狂
你是我的奴隶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的发间暗伏着锐利的眼神
我不能自已
动弹不得 Chrome heart
被你牵制着前行 oh~
血液燃烧 承载着数亿Crystal
最终我蜕变而生
这是爱情
不是吗? oh~

你渴望着我
你为我沉醉
你为我疯狂
无法自拔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渴望着我
你为我沉醉
你为我疯狂
你是我的奴隶
I got you ~ Under my skin

第一次接吻 感觉强烈的被吸引
第二次接吻 火热得要爆炸的你的心脏
Yeah~拥有了你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
Come on! Come on!
I got you ~ Under my skin

在你的梦中
我是对你施展支配咒语的魔术师
你被重新改造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My devils ride
其他地方都无法呼吸
你只能在我给你的领域中
I got you ~ Under my skin
你渴望着我
你为我沉醉
你为我疯狂
不想分开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渴望着我
你为我沉醉
你为我疯狂
你是我的奴隶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这是女孩最近在听的歌曲,东方神起第四张的最新专辑。虽然,这是一首韩文曲子,虽然,女孩听不懂。可是,女孩却觉得这是一首很好听的曲子。然而,不容置疑地这首曲子的旋律很好听。而且,这支音乐录影带超棒的,一级棒!!!东方神起的每个成员都剪短了头发,感觉上成熟稳重多了,很有男人的味道。


女孩也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就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东方神起了。很难以相信,这五个男生除了最强昌珉比女孩小两岁,其他的四位都跟自己同年。毕竟他们实在太有魅力了!女孩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下了咒文似的,喜欢上他们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