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我决定》

坏习惯 维持好几年
每次被你伤了 装作没感觉
在一起久了 什么都随便了
心就这样慢慢 被忽略
连要回家都看你心情
什么都是你说了才算
夜凉如水我忽然清醒
体贴还不如一些任性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今夜想想自己
我决定偶尔也试著去怀疑
是否你的决定我都只能 同意

我不怕 这样的结局
至少该怎么做 我自己决定
再如何伤心 都最后一次了
天在破晓之后 最美丽
同个路口同一片天空
发现我已不会舍不得
在终于释怀的那一刻
找回了久违的快乐

请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冷静
让所有情节从此冻结在 这里

就让我一个人走路回去
我说我可以就是可以
你真的不用表现担心
就省省力气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
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
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 告别
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 记忆


越想放下的事物,其实就是越难以放下的东西。以前,女孩并不会在意男孩是否会在佳节发信息给自己。然而此时此刻,女孩却介意,在乎,甚至期待着男孩的信息。女孩啊···你是怎么了?怎么在这可时候,竟然还有这么可笑的念头?下雨女孩,你是在寻找着借口不放下男孩吗?你还是希望能够与男孩维持着朋友的关系吗?

女孩啊···可否想过男孩可曾为你付出过什么?他曾关心过你吗?没有!男孩连一封问候的信息都不曾有过,更甭说是一通关心的电话了。是谁说的,无论如何都是朋友?!

此时此刻,才懂得爱情与友情的原理原来是相同的,它们两者都是无法单靠一方面维系的。所以,真的该再见了,不是朋友的朋友···

女孩终于想要做出这个决定。其实做决定并不难,真正难的是做了决定之后, 不会有任何的犹豫或感到一丝的后悔。因为决定了之后,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不管对的或错的,只要做了决定,就不该回头望了,应该决心往前方迈进

习惯性被男孩伤害之后,总是装作没感觉。老是不敢将软弱的那一面显现在男孩眼前,老是在男孩面前,故作坚强,从来不曾让男孩看见女孩的眼泪。男孩也不知道当下雨女孩在他面前,笑得越开心的时候,其实心就越痛,笑中带泪。这样的坏习惯,女孩维持了好多年了。

# 我决定不再等你决定,我决定不再等待续集,我决定要在天亮之前,告别这一段全心全意占有的记忆,让所有情节从此冻结在这里,我们的故事就走到这。至少如今经过你家的路口,跟你走过的路;在同样的路,同一片天空,发现我已不会舍不得,不再觉得黯然心酸;在终于释怀的那一刻,我终于能够找回我久违的快乐。

By Raining

2008-9-15 星期一·中秋节隔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hould not always stick with what you think, sometime must let it go.... DO you think he or she will really care of you? life is so realistic, you might just appear in some one mind when they are nee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