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给柔幸》

以前的柔幸很软弱,一点也不坚强,所以我都还蛮照顾她的。就算有校车坐,可是却依然陪伴她乘搭公车回家。(如今回想起来,还真的蛮傻的。)现在的柔幸,改变了很多,坚强了很多,懂了很多,会反过来照顾我了。以前,我让她给依赖;现在,却是她让我给依赖。以前,我给她意见;现在,她给我的意见多于我给她的。

犹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都很害怕对方哭泣。原因并不是我们不愿意陪伴对方,而是因为只要一方哭泣或难过,接着在同一星期之内,一定会轮到另一方。这真的很玄。如今,她也在重复着我的感情经历。所以,她深深地了解了我曾有过的伤心与快乐。

每次大学放假回家,必定跟她外出喝茶聊天的。两个女孩总是越聊越兴奋,声量总是越聊越响,完全没形象可言。而且,两个女孩老爱做一些傻事。逛完了康乐夜市,上了车后,觉得逛得似乎还没够瘾,然后又再下车,逛多一遍。结果却什么也没买。或者,驾着车子想要喝下午茶,却逛完了整个市区,最后还是在夜市买东西吃。所以,我与柔幸都是傻瓜一族。

我因为在外念书,所以常离开家乡。柔幸比我妈还更关心,我什么时候放假,何时会回家。因为,她寂寞没人陪伴,也没朋友陪她吃沙爹。哈哈···年纪越大,越觉得知心的朋友越难寻找。所以,我也很珍惜柔幸这个好朋友。毕竟,这一群朋友陪了自己走过了还蛮漫长的时光。接下来的人生也无法少了她们的相依与参与。

# 柔幸:也许现在的感情路有点崎岖不平,但走完之后,回头望时,什么都是梦一场。那些无奈与伤心,并不算什么。加油!!! がんばって!!!


By Raining
2008-8-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