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我与我的好友们》

高中毕业至今过去了约四年,不久之前,跟中学时期的好朋友们总于能聚在一块。之前,大家都没有完整地相聚过,每次的聚会都是少了其中的一两个。这一次,四个人总于聚在一起了,终于能够在一起回顾高中时期,大家所拥有的美好时光。

高中的我,美玲,柔幸及文采四个女孩都是坐在一起的。那两年,过得真的很快了。虽然,我们并不是什么好学生,也没什么专心的上课,可是依然会确保自己的成绩保持着一定的水准。犹记得,以前我们最讨厌下课的时候去食堂,然而却老爱在老师教课的时候,才去食堂外带回班上吃。老师在上课时,我们却在下面偷偷地吃东西。而且,还试过逃学去看篮球比赛。也不晓得为何以前,那么的搞怪。也许就是无聊,叛逆或者是疯狂吧。如今回想过去,真的觉得也没什么遗憾的。

聚会中,我们聊得很开心,聊得很痛快,聊得有点不顾形象的大声说大声笑。我们关心彼此的生活近况,也八卦着过去同班同学的事情。甚至还猜测我们四人当中,谁会是最早嫁的。我们的友情并没有因为离多聚少而变淡,没有共同的话题,反而聊天的时间不足够。

我想真正的好朋友是不会改变的。即使很少相聚,很少见面,可是只要彼此心中有着大家,再见的时候,亲密的程度还是会像是昨日在分离的好朋友般的友好。我很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她们。让我往后的人生路上,都不觉得寂寞。就算没有爱情,然而还有温热的友情暖合着我。

# 友達はたいへんきれいな人です。(我的好朋友们都很漂亮)


By Raining
2008-8-2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