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过去•如今• 未来

今天傍晚,男孩就会飞去英国进修;而明天,女孩则会搬去实习的地方了。两个人都往各自不同的未来前进。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想当年认识的时候,大家都在念着高中二,转眼间大家都变成了大人,很快地就得在社会里打拚那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经过了这么多年,男孩与女孩都改变了很多。经过了这几年岁月的洗礼,女孩都忘了是怎么喜欢男孩,究竟喜欢他的那一点,当初为何那么迷恋他呢?觉得自己实在很莫名其妙的喜欢这个男生。

最近与好朋友聊天的话题都围绕着“想当年••• ”,再不就是“都不知道当年为何••• ”,觉得好好笑,这样的话题引出了许多以前难忘,年少轻狂的回忆。

很珍惜如今的一切,因为这一点一滴,都会成为自己曾快乐,难过的过去。也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期待。虽然还是有点迷茫,然而会努力地往它前进。不会轻言放弃,因为不愿对不起自己,也不愿就那样后悔。

希望,女孩的朋友们亦是如此。大家加油吧!!!
みんなん がんばって ください!!!いつかは きつと 信じて。明日は もつと   届くから。今は step by step それていい ,ほら 夢まで 一緒に 歩こう。


Reneレネ
2009-5-30 阳光灿烂的周末

陈绮贞 - 下个星期去英国
词 陈绮贞 曲 陈绮贞

你收了行李下个星期要去英国
遥远的故事记得带回来给我
我知道我想要 却又不敢对你说
因为我已改变太多

你改了一个名字也准备换工作
你开始了新的恋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 却又不敢对我说
因为你已改变太多

你写了好几首属於你的歌
这样的歌隐藏了太多苦涩
我知道你想要 却又不敢对我说
因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无话不说的朋友

因为 我们改变太多

# 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女孩现在的心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还未放下?
哈哈,或许是我猜错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