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我想,我是疯了•••》之二

《我想,我是疯了···》之二

我想,我是疯了····

今天,女孩真的是丢脸丢到家了。早上十一点有一堂课在dkg2/2,可是女孩却傻傻地跟朋友走进dkg2/1,而且在那又遇见朋友,大家坐在一起,聊天聊得不亦乐乎。结果,当老师进班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进错班了。所以,就匆匆忙忙地走出去。被全班500 个人看见自己进错班,真的丢脸极了!而且,自己还是老学姐。

我想,我是疯了···

进错班这样的事件,只在第一学期发生过。没想到,到了最后一个学期,竟然还重演一次。啊···真的是丢脸透了!希望那个班上,没有认识的人啦。哈哈哈···

Rene
2009-1-5 无聊的星期一
9:36pm





3 comments:

Caryn Hee said...

开学愉快!enjoy our last sem! Happy Birthday too!

aiyee said...

生日快乐哦!!

Anonymous said...

嘿~是我呀。。。还记得我吗?